06 May 2010

Go for Green 。Hey Apple

感谢hey Apple P 某的重礼!

由于

顺众要求 Go For Green

她是一只粉红怪。我知道我会中打说)

所以我接受挑战

但是很头痛的是....

我不懂他说的 Green 是真的Green 还是Yellow

因为她是搞不清楚的...XD


1st Green ~

谢谢施主! Kam sa Ha mi da~


2nd Green ~


饼干 。my Fav
(但是这个没那么好吃啦....X) 我还是照吃的..haha)


3rd Green ~


FERRERO~
dark is Delicious =p


4th Green~


Scotch Brite
用来对我的碗碟筷子叉子汤匙

洗涮涮...洗涮涮...洗涮涮...wu wu~


5th Green~


头都还没干的就拍了
香水 。Hermes

( 我姐说:yerr....印度味...=.=")


6th Green~

EA 包包但是...后面还有个Parfurm ...XD







够青吗?


鬼 。脸


恐怖一吻

跟凯蒂的没得比~输完! T___T




7th Green~


vaseline 粉红色的~

XD



最后。 来个大合照





这个真的是很好吃咯~


kam sa ha mi da
PP shi ~ ^^v



-我真的很久没酱子写了-

11 comments:

  1. 你。。很。。像。。韓國大嬸。。。

    還有。。我會分。。黃色跟青色。。和。。。紅色跟橙色

    對了。。你。。乍看。。之下。。有點。。像。。

    芙。蓉。姐。姐。 (怕被打,跑!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像 ah ji mah?(大嬸) no bi cho soh?(你疯了)
    你如果会分就不用拿错highlighter 给PP 了~ ^^

    芙蓉是姐姐 。你都说我像韓國大嬸了那里还像她?
    (中打。会有那么一天的你放心)

    ReplyDelete
  3. Nene bubu.. 我突然覺得我每次睡著後都好精彩,每天都做不同的夢,不同的惡夢,天天新鮮,天天更新,現在有點期待今晚的惡夢了!剛剛Jackson跟我講Kadazan做惡夢的意思,笑死我。。下次跟你講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就好咯~
    夜长梦多~
    我什么都米有~
    haiz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青色她粉紅。你 們 會 被 定 型 。 。 。 哇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表紧我适合fa li fa look...^^
    不会會 被 定 型 的~ XD

    粉红怪我就不懂鸟~ ^^v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hiao 不是我~
    哈哈哈哈~

    谢谢!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去死!我是不可能粉紅的!

    ReplyDelete
  9. 莱吗~
    真的.....适合到~~~~~~~~


    =D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好林心你啦,很林geli ah!!!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