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April 2010

八字 。不合

八字不合

就是怎么样都

格格不入


怎么谈都谈不来

8 comments:

  1. 你和我....( 害羞)
    前世....今生....爱你一万年!
    (你要我大声点吗? 怕你听不见...XD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這是告白嗎?

    默默的來就好,

    這樣大聲,

    全世界都會知道

    那時我會害羞

    >.<"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~
    是酱的吗?
    那我就把秘密收收埋埋起来啦~

    小声点 。SARANGI~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太遲了咯!全世界都看到了咯!

    你有種就關掉整個Blog來跟我道歉啦!


    (Otaku sorry,不要對號入座)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有米有酱夸张哦?

    王菲:你是爱我的,我爱你到底~
   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收声啦!!!!!!!!!!!!很林吵啊你们两个!!!!kathy是我的谁也不能抢!!包括stephy!!!!!!!

    爱kathy的人

    ReplyDelete
  7. kathy 是谁的都不管你的事~
    你是karling 的~

    谢谢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