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April 2010

着迷 。LOMO



最近

很着迷LOMO照相机

其实不是最近的事了

已经很久很久了

但是没下手买下而已

因为LOMO种类太多了

各个都有它的 。 美

拍出来的照片,结果都不一样

所以我寻寻觅觅,问东问西后

才觉得这个不错



LOMO LC-A+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


请看我

LOMO : 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~

* still doing research...我不介意有心人偷偷买来送给我的 XD

6 comments:

  1. 你買給我啦!我也喜歡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不是有鸟咯~
    表跟我抢人送~
    乖自己去角落玩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买买买!!!很林有钱啊?洗照片的时候你就知死!不过买了借来玩下。XD

    爱你的kathy的老公上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一定会奋不顾身的买一个来玩的~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不介意你偷偷买来送给我!=X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表以为自己很林行。

    ReplyDelete